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王玉珊 (104/04/27考取PMP)

42屆北週日  王玉珊 (永豐商業銀行  襄理)

上課之前

工作參與專案多年,常常會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有時候是請教前輩,有時候是看書、上網查資料,總覺得好像對專案管理的知識一知半解,故決定來上PMP的課程,想更進一步有系統、有邏輯的,來強化自己對專案管理的知識,在比較多家考取PMP的培訓機構後,我最後決定選擇了黃喆老師,事實也證明了,我沒有選錯,黃喆老師和陳老師真的是很有實力的老師群。

上課階段

上課之後,真的也沒多想,更沒想著要用實務上的經驗來解題,真的就是專心聽進老師上課時說的話,以五大範疇和十大知識領域為架構來讀,而每週進度該念到哪邊就紮紮實實的念到那邊,而那些ITTO該背起來就老老實實的背起來,最後回頭來看,其實要考取PMP真的不難。但是,知道歸知道,要實做起來,還真的沒這麼容易,我也是個上班族,除了平日要上班之外,晚上偶爾還是要加個班,哪還有時間念書,到了假日,難得的休息時間,卻又要上課、念書,準備考試,要能堅持到最後的,真的的確花了我很大的功夫及決心。而我更想分享的是,既然決定要考PMP,真正的成功,除了考到證照之外,就是你也把考證照這件事,當成了你人生的一個專案來做,這才是真的有學到黃喆老師的精神,將PMP的知識內化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給仕新的建議

最後,真的很謝謝仕新的黃喆老師、陳老師和助教們,在整個過程中,真的是透過團隊的合作來進行每一個環節,教材的編排、課程的安排、考試的重點、及結合實務上的應用,我相信都是仕新專業的表現,而上過課的學員們,也都是真心給予你們十足的肯定和感謝,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