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NPDP新產品開發心得分享】張情怡 (104/12/17考取NPDP)

20屆北週六  張情怡(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選擇仕新

去年在其他機構上課及考過了PMP,一直在想之後還有那些相關性高的課程可以讓前端產品相關的開發更有系統的展開。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發現NPDP的課程是相當有聯結性的,而最多相關授課、考試經驗及系統資源的就是仕新了,所以選擇了仕新。

上課學習

針對考照型的課,上課前心裡有個底,應該就是背背背吧。沒有想到何老師利用很多案例、影片及邏輯性的思考方式來幫助學習,而不是一味的強調背考試內容,所以老師加入實際工作應用的內容,讓NPDP課程更容易內化吸收,所以上完課後,除了在新產品開發的觀念上有清晰的理解,在回憶課程內容時,也很有印象。

考前準備

上完課程後,一定要對內容及所有架構,自己再深讀一遍,準備一本自己的重點筆記。練習題則是依複習的單位一步一步練習,再把複習題不會及做錯的部分,加強翻閱講義,讓自己多多練習。紙本練習題及線上測驗,可以的話一定要做三次,加深自己做考題的感覺及題型的熟練度。何老師曾說過,測驗如果做到90%以上的話,就離取得証照的機會不遠了,所以建議大家要多加練習考古題。

給仕新的建議

感謝仕新何老師的授課及陳小姐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NPDP。參加考証班課程並非只為了這一張証照,更是希望可以利用課程中學到的手法,提升自己在新產品建構及開發的能力,同時在工作上靈活運用,利用Stage/Gate的做法,讓我們在做新產品開發時,更能認清自己在每個階段的角色,讓完整的流程完成新產品的開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