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立臻 (104/10/13考取PMP)

DCB生技醫藥PMP認證班  陳立臻 (國立清華大學腦科學中心  研究助理)

上課之前

我以前並不曾正式的接觸過相關的課程,在報紙上看到了PMP課程的推薦後,就想去參加看看,學些其他的知識,拓展一下自己的眼界,多充實自己一點,當作是對自己的投資。

上課階段

雖然為了上課,需要每周假日通車到台北,但老師上課相當的生動有趣,上課氣氛熱絡,並舉了非常多的範例,讓我可以容易理解,不需要一直死記,而是用邏輯串連起知識,並帶入生活,將所學活用,因此課程熟悉起來相當快速。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上完課後,我依照課程規劃進行複習,以主要架構表為主軸,延伸出各個流程的相對關係,並將它們與實際應用聯結,讓自己可以更快且更方便的記住,之後配合考古題的練習,找出自己忽略或不夠熟的地方,再將它們補足。

而課後的讀書會也幫了我非常大的忙,每一次助教的複習,都可以幫助我重點加深印象,並從中去印證自己的理解是否有錯誤,好進行改正;助教和同學的提問,也可以檢視自己是否真的懂了、會用了,還是只是背下來而已。

此外,老師和助教還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給予考試建議,有了老師的支持,增加了一些信心,讓我的壓力和緊張減輕了很多;同學之間的互相鼓勵,也是一個很大的力量,大家相互加油打氣,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給仕新的建議

仕新的課程,從進度安排、老師教學,到課後複習都規劃的相當完善,既充實且愉快,讓我收穫滿滿,我非常喜歡。

最後,謝謝老師的指導,助教和同學的幫助,讓整個課程相對輕鬆,且生動有趣,減少了考試壓力,增加了決心和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