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玠廷(110/7/6考取PMP)

                          

PMP專班  陳玠廷(富邦綜合證券(股)公司  專員)


上課之前

我原本的工作內容就是PM,只是過去沒有受到那麼系統化的訓練,公司有這樣的機會讓我們能夠上仕新黃喆老師的課,就打算好好把握住。上課的過程中,我了解了整個流程的運作,而時代變遷快速,授課內容也提到非常多的敏捷式,以及適合我們公司的混和式專案。套用實例的狀況下,能很好上手地抓到應用方法。

在公司安排的課程結束之後,為了不愧對所學,決定再投入備考,參加了黃喆老師的總複習班。黃喆老師及助教們每次都和同學們深入的探討,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了解到專案管理強調的人與人的連結,面對各種情境下,好的PM應該做的判斷;相信這些對我往後的工作能夠有很大的助力。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因為班上同仁們工作繁忙,又適逢疫情衝擊的情況下,老師與助教對我們傾盡的心力,真的令我們深受感動,倍感窩心。本來對自己沒甚麼把握,但是老師、助教及同學們都會互相鼓勵,做一次次的題目情境探討,幫助彼此釐清觀念,才能夠在備考的過程中,受到激勵,不放棄。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