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8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游O芳(110/4/20考取PMP)

                  

71屆北週日  游O芳(資深系統經理)


上課之前

擔任PM的工作多年,一直都想要增進相關的專案管理知識與手法能讓工作可以更加順利,本想以自修方式通過PMP考試,但工作忙碌與出差頻繁,遲遲無法專心讀書,導致延宕許久,未完成這項目標,經由同事的介紹來仕新報名

上課階段

由於疫情關係,無法出差的情況下,有較多時間運用,我報名的是同步互動視訊班,可以在家中同步上課,讓我不用奔波,黃喆老師上課結合了實務案例,可更容易理解課本中的內容,下課後按照老師的建議,在線上學習平台再看一次上課影片內容作複習,再做一遍自己的筆記,可以更幫助記憶。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由於工作的關係十分忙碌,無法有準備考試的空閒時間,只能依靠總複習班的時間跟模擬考的壓力來強迫自己複習,總複習班針對模擬考題的講解十分有幫助,藉由考試可發現會錯誤的盲點,模擬考講解更釐清觀念 。

考前衝刺

在報名仕新後才發現剛好今年PMP考試進行改版,跟原來的內容跟方式都不太相同,還好有老師的分享還有補充講義,讓身為考生的我不至於焦慮。

由於工作關係,選擇在忙碌告一段落後,給自己一個禮拜專心進行考試準備,重新進行上課內容及筆記複習,上考場發現考試內容屬於活用題型,情境題居多,還好上課著重觀念,可以在考試當下畫考題關鍵字,再根據複習課程的記憶進行答題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