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李逸群(106/12/25考取PMP)

55屆台北PMP週六班  李逸群(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助理研究員)

上課之前

這次我算是代替同事參加PMP課程,我本身是IE背景,在公司也是擔任PM的角色,對PMP的內容並不算太陌生,但我一開始也面臨到選擇上課機構的問題,經過網路的查詢及問過之前上過PMP的同事,最後選擇了到仕新上課。

上課階段

剛開始上課是有點不太習慣,這是我就業後第一次參加在職訓練,除了要兼顧工作跟家庭,還要同時應付課業,不過還好黃喆老師、陳老師及信丞助教都會幫助我們用最少的時間,有效率的吸收上課的內容,課後也不厭其煩的仔細講解考題,幫助我們釐清觀念。

仕新也很有系統的幫助我們準備報考資料,像是專案經歷及專案時數等,只要按照仕新安排的步調去準備,真的會節省很多時間,也能多更多時間準備考試。

仕新的各次考試及提供的近期考題對PMP考試也幫助很大,第一次期中考我還不太適應考題,成績也不算突出,但經過之後的幾次考試,漸漸能抓住考題要問的重點,在答題上也越來越得心應手,最後幾週的近期考題講解,許多題目也在PMP考試看到,大大的增加了PMP考試的通過機率。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配合上課老師說的要熟讀47個流程跟各章節重要的ITTO,而我仔細的將上課講義重複讀了好幾次,每讀一次就更能理解講義內容,而不是靠死背的方式讀書。

考前衝刺

考前幾天搭配仕新提供的各章節習題、各次考試題目及近期考題解析來驗證自己的念書成果,也在黃喆老師建議的日期完成了考試,順利取得PMP證照。

給仕新的話

謝謝黃喆老師、陳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專業授課,輔以仕新有系統的規劃,讓我能順利考上PMP證照,除了對自己是一個肯定,對之後專案管理的工作也是一大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