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白淳文(103/12/05考取PMP)

40屆北平日  白淳文(IBM國際商業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在外商公司工作好幾年,是有帶過專案團隊工作經驗的PM,因為公司對於PMP的管理證照相當重視,也希望利用PMP的管理方法,導入正在進行中的專案,進一步來協助團隊提高工作效率,順利完成專案目標並順利結案。在與同仁討論要如何快速學習到PMP專案管理方法後,決定選擇仕新的教學來協助完成PMP認證。

工作之餘同時要上課準備考試,是相當辛苦的事情,幸而在每週老師的系統式教學下,自己在課堂上的平日習題及複習考成績並不差,所以對於自己學到的PMP管理方法在用於未來工作的應用上,也非常有信心。

考試準備建議按照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不要缺席,而且要專心,遇到不懂的地方,多請教老師,一定要弄懂;回家要趁記憶鮮明時趕緊複習,這些都是考試解題時非常重要的必要動作;上課及課後的複習越落實,考試時的解題速度及正確性相對的也越快越準確。

在考試的前一週,多複習重點以及之前的考古題,但要切記,真正的考試時,是不會出完全一模一樣的題目或是答案,也就是不能用硬背的方式而要真正去理解,考試時間不充裕但應該足夠,遇到感覺需要很花時間的題目,做標記先跳過,最後再來看,最重要的….心情放鬆,不要緊張,以免拖累。

非常謝謝仕新老師們的協助,讓我順利考上PMP,希望所有來學習的同學也能夠順利考取PM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