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潘○君(109/8/25考取PMP)

   

67屆台北PMP週六班  潘○君(行銷及訓練專員)


上課之前

本身的工作即是負責專案執行,雖然之前沒有PMP證照,對工作的執行並無影響,公司曾經安排過短時間2~3天專案管理的實務課程,來增進我們對專案管理的相關知識與能力,也透過公司的課程,讓我對取得PMP證照產生了興趣,想更完整瞭解專案管理並取得證照,以求能在工作上更加精進。

上課階段

因應新冠疫情的影響,仕新同時開設了實體+視訊班,因所居住的外縣市實體班未能成班,所以選擇以視訊的方式加入課程,在決定選擇以視訊方式上課前,內心也是相當掙扎,擔心上課效果是否會受影響,就上課的過程來說,個人覺得與實體班並無差異,重要的是需要有比較強的自制力,避免自己在上課時分心,上課期間,老師和助教也會隨時與視訊學員互動,讓我們有參與感。

課程期間只要依照老師與助教的說明,上課不缺席,依照進度完成回家作業與應準備的文件,配合模擬考演練,按部就班完成所有課程並複習,讓自己能夠熟悉課程內容。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重新複習課程講義時,我並沒有另外整理筆記,而是將自己覺得不熟悉或重要的地方註記在ITTO整理表上,讓我在最後階段複習時,可以更能掌握需再加強的重點。

考前衝刺

考前除了複習所整理的重點整理外,特別加強考題的練習,以讓自己更加熟悉考試的題型,以避免考試時的慌亂,仕新更不時詢問是否需要開設考前複習,由助教為我們進行重點提示,讓我們能更加嫻熟ITTO的架構與內容。

給仕新的話

謝謝仕新團隊的協助,讓我能順利取得PMP證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