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詠翔(108/11/21考取PMP)

64屆台北PMP週日班  陳詠翔(宏碁資訊(股)公司 專案經理)


上課之前

我原本就擔任PM的工作,平常工作就是按照著之前工作前輩教導的方式來執行專案,但常常對於某些程序感到疑惑,甚至有些方式並不完全適合目前的專案。後來,決定以上課的方式來補充自己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釐清一些混淆的觀念,經過比較幾家較有名的PMP輔導機構,也在網路上看了試聽課程,最後選擇了仕新。

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來上課證是因為部門專案逐漸停止,也正想上完課考取證照後轉換跑道。經過老師的細心地教導與課後的輔導也讓我順利地考取證照。

上課階段

老師上課提供了很多實際的專案以及正反方向的舉例讓我們更好的理解專案流程的過程與全貌,並會以不同產業面的專案講述專案的流程。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我並沒有認真地讀懂所有內容,只是大概了解了所有流程中有什麼Input/Output,所以第一次考試並沒有通過考試。

考前衝刺

知道我第一次考試失敗後,老師們就特別利用空閒的時間幫我單獨的加強流程中的連接性與用情境化的方式引導整個流程的執行步驟,經過這次的加強後也順利地讓我考取的PMP證照。

給仕新的話

特別感謝老師以助教的協助與教導,讓我現在工作在執行專案時更為嚴謹,正確,也更能更在主管們面前提出自己的專案規劃的掌握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