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黃暄(107/10/23 考取PMP)

58屆台北PMP週六班  黃暄(台灣人壽  襄理)

上課之前


從事資訊系統開發與維護。儘管沒有PMP的證照,工作上也能順利的進行,總想增加專案管理上的知識,恰好朋友提及想還是想得PMP證照,便與朋友一起找尋PMP輔導機構。也參考了各家的說明會,最後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黃喆老師對於PMP教學很有系統,讓我可以將所學應用至工作中,把PMP與現行工作結合在一起,加深對PMP的學習與應用。黃喆老師講課很有系統,且與實務連結,可以幫助我觀念上的問題釐清,有助於學習。所以在學習時,先行理解,再以工作上實例去應證,對於PMP較易理解,專案管理的49個流程、ITTO要熟記,做測驗釐清觀念。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熟讀講義,依信丞助教複習的進度,加強熟記不清楚的地方,信丞助教複習時問的問題要可以答得出來

考前衝刺

熟記專案管理的49個流程、ITTO,不要背近期考題,只要觀念清楚即可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信丞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PMP對於工作上很實用。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