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2018/10/28-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心得填寫至10/31)


    專案的成功關鍵來自良好的管控
    黃喆老師將透過實務案例,教您使用業界最常用的MS Project 軟體管理專案
    身為PMP絕不能錯過的一門課
    也感謝同學的熱情參與,讓課程座無虛席

     活動時間:10/28 (日)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75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SP.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0/31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1/1 (四)

14 則留言:

  1. 今年上半年在黃喆老師的指導下,通過了PMP的認證考試,也建立了專案管理的各類知識領域與架構。此外,為了將專案管理的技術落實到日常工作上,參加這次Microsoft Project的使用課程。黃老師透過個案方式實際操作MS Project,並重點式強調專案管理的範疇、時程、成本等比較基準如何在MS Project上進行設定及追蹤差異,確實能將PMP所學概念運用在實際工作操作上。受益良多,謝謝仕新的課程安排及黃喆老師的指導。


    謝光乙

    回覆刪除
  2. 在之前上PMP課程時,知道有MS Project的軟體後有自己先獨自摸索一下,雖然每個功能都可以理解再做甚麼,但實際上在自己操作的時候卻無法很順的地將時程、人力資源、成本整合在一起。
    但是在上完課透過黃老師的講解後,就好像打通任督二脈。雖然不能說完全熟悉這套軟體,但是在現階段的使用上已經足以在工作上可以很順利的建立自己所需要的東西。謝謝仕新安排這門課程,也謝謝黃老師的細心講解!!

    陳勇州

    回覆刪除
  3. 去年在仕新的保證班幫忙下考取了PMP證照,很久之前知道有MS Project軟體,但因公司無MS Project的軟體,而無從得知如何使用MS Project。剛好這個月份黃老師有開 Project軟體課程,順便一起renew PDU兼學習MS Project。課堂上老師將專案範例帶入軟體學習,並由實際操作,將專案的時程,活動,順序關係,整個專案圖示化,讓人印象深刻。課堂上老師有教一些MS Project使用小技巧,讓人印象深刻。

    劉家誠

    回覆刪除
  4. 一直以來管理專案schedule的工具都是用 excel 來完成的,上面的資訊僅包括時間以及任務,對於任務與子任務間的關聯與先後優先度,無法清楚呈現。
    MS Project 帶給我的是一個可以利用來呈現任務、子任務與 schedule 間關係的軟體,透過老師上課的教學,先將理論複習一次,再搭配解說 MS project 的優點以及限制、講義內容的呈現,一氣呵成,讓學生在短短三個小時內,可以跟隨老師的節奏一路從理論到實務,感謝老師授課解惑。

    回覆刪除
  5. 上次開課沒報名到一直很懊悔,這次終於上到了!
    因為我們公司其實有幫每個PM安裝MS Project的軟體,但卻都沒有任何人教導我如何使用,上網找教學也是寫的落落長看不懂,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只是把MS Project當成一個拉時間的工具,實質上並沒有用這個做任何的管理。經過這次的課程以後,對於MS Project的使用也更加了解,未來會把課程所教的應用到工作上面,讓自己更加精進。

    許瑋庭 Tammy

    回覆刪除
  6. 這次終於來上MS Project的課程,之前都是自己摸索,雖然可以使用但是卻很辛苦,很多技巧都不知道,而且實務上的配合方式也不熟,確實只能當美工用畫甘特圖,此次黃老師搭配案例一步一步帶著做,讓我發現原來Project可以這樣使用,我相信對於未來的專案管理一定更能事半功倍。

    回覆刪除
  7. 已經做project 很多年也使用過很多次project 一直對於project 認識都在畫時程而已,這一次經過仕新老師解釋與範例後對於project功能與意義有更加深入了解與應用,相信在未來工作使用上可以更加操作靈活應用也就更多,也感謝仕新提供這樣的進修課程.(少文)

    回覆刪除
  8. 在專案管理領域工作了將近十年的時間,由於職涯規畫,報名了仕新的特訓保證班,也順利的考取PMP證照,目標在這一年內拿到60PDU來renew證照,而參加這課程為我renew 證照的第一步.之前在工作上,偶爾使用Project來幫忙做專案規畫但並不熟悉,最常用的還是Excel,此次參加了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才知道原來Project也可以這麼簡單就上手,相信它之後會成為我的工作利器,也感謝仕新提供這樣的進修課程.

    王心怡

    回覆刪除
  9. 從之前就知道有MS Project這個工具可以使用,但一直沒有參加正規課程去學習 在這次課程中, 黃老師一邊重點提示PMP相關觀念, 一邊再加上實務經驗的補充說明, 除此之外, 還可實際跟著老師操作, 再搭配解說詳盡圖文並荗的講義, 可以回家一再練習, 或是查詢不太熟悉的部份。 接下來也打算在自己的專案中使用MS Project, 希望更能一目瞭然地掌握專案的進度。

    周妤緹

    回覆刪除
  10. 去年在黃喆老師的指導下,考取PMP的證照。至於如何將PMP所學專案管理知識應用到實際工作,進行管理專案時程,都是用 excel 來完成。網路上有很多專案管理工具,但聽聞Microsoft Project使用者較多,功能也較完善。很榮幸仕新開出Microsoft Project的使用課程,然一般Microsoft Project課程至少一天,多則2天。仕新課程只有4小時,懷疑如何上完。但黃老師的教學,先將理論帶過一遍,並強調工具只是其次,專案管理觀念才是重點。透過某一個案實際操作MS Project,佐以實務操作遇到之問題加以比較說明。從專案管理的範疇、時程、成本、WBS展開、資源撫平,以及比較基準(Bsaeline)一步步說明,如何應用MS Project進行目標及實際執行差異比較,掌握時程及成本,居然4小時就上完課程,讓人歎為觀止。透過此課程能學到有效管理專案之工具,受益匪淺,感謝黃喆老師的精闢教導。

    學員姓名:陳保源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1.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適當的工具能輔佐專案的順利進行。這是此次上課的動機。
    老師教導的不僅是如何使用工具,也教導WBS的概念 如何搭配工具一起使用。
    獲益良多。謝謝。

    學員姓名:吳淑芬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2. 微軟的Project不支援Mac系統,所以我在工作中沒有辦法使用,但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回仕新聽老師講述Project的使用方法,認識這個軟體,也複習專案管理知識。
    黃喆老師講課依舊深入淺出,又幽默,讓人輕輕鬆鬆就得到很大的收穫。謝謝老師。

    學員姓名:王欣欣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3. 上了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剛好將剛學過的知識串聯,同時腦海中也跑了一次專案流程,也更了解哪些步驟為關鍵點,哪些教過工具很常被使用以及在軟體中如何去應用,也了解如何用軟體來有效率地排程與管理,收穫良多,獲益匪淺,再次謝謝老師教導。

    回覆刪除
  14. 剛上完PMP的課程,在一個上午的空檔參加MS Project實務課程,因此對此課程特別有感覺。我目前身分是RD,希望往後朝PM發展。相對的,對PM的工具較不熟悉,有機會接觸到如何做專案排程,並且有PMP的背景知識,加上project軟體直覺性的操作,更能體會到PM的工作內容。加上軟體介面類似excel,上手速度又加快不少。對往後的面試,履歷上多了一個實用技能。

    陳書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