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陳易駿(107/8/1考取PMP)

58屆台北PMP平日班  陳易駿(台灣通用公司 生產製照管理師)

上課之前

我原本不是擔任PM的工作,考取證照是為了之後轉換跑道須帶著專案團隊透過資訊系統的開發建置來解決金融產業的問題。決定以上課的方式來補充自己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不去死瞌PM BOK是因為想在最短的時間考取,經過比較幾家較有名的PMP輔導機構,因為喜歡黃喆老師的幽默+滿滿實例的大師上課風範,選擇了仕新。

考前衝刺

我從5x分進步到7x分,原因1.靜心聽e~learning,聽到解題關唸按暫停 13>9>10(一組),11>12(一組),567一組,第4章好像聽了三次,每章聽完找同學解題,問自己不是答案的選項什情境可用或是題目怎麼改可以怎麼選

給仕新的話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陳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