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2018/5/27-甜點藝術動手做-擠花杯子蛋糕(心得填寫至05/30)

    
最熱門的「韓式裱花」終於來啦!!!
    運用豆沙特有的色澤質地,呈現花葉原始美
    讓蛋糕昇華為藝術創作,本次特別邀請擠花達人-LUSI Cafe的蔡老師
    帶您動手做出獨一無二的擠花杯子蛋糕

 
課程花絮
                                           ↑工具準備齊全,就可以開始拉


 ↑老師詳細介紹杯子蛋糕製作方式


 ↑老師一對一教導擠花技巧


 ↑學員初次試做擠花

                               
               ↑成果發表拉~以藍色系配色,多一種沉穩浪漫的感覺


                       ↑成果發表~粉色系配色則是少女夢幻的感覺




↑老師還貼心的為每位同學製作姓名餅乾

     活動時間:05/27 (日) 9:00~12: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P_Cupcake.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5/30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

     預計發放證書日:05/31 (四)

4 則留言:

  1. 今天我是第一次自己動手做擠花,雖然努力想要展現出姿態萬千的花朵,但初期慘不忍睹,除了一直重複練習外,老師也很有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示範與調整手法,終於在最後有了不錯的結果,老師更是畫龍點睛的幫忙裝飾,讓我的杯子蛋糕更加光彩奪目。這堂課不只是學習了一門新的技術,同時也藉由專心擠花的時間內,療癒了彼此的心情。希望之後能多多開設類似的課程,多學點不同花種的擠花技巧。

    (瑋倫)

    回覆刪除
  2. 初次擠花體驗到萬事起頭難,透過不斷地練習才能熟能生巧,每一朵花過程都需要平心靜氣拿捏擠花的力道,有耐心地從頭到尾專注於花瓣間交疊的呈現,是個工作之餘轉換心境的好方法,很高興有這次新的嘗試。
    姿君

    回覆刪除
  3. 能夠報名到這門體驗課真的好開心,第一次接觸擠花蛋糕的領域,沒想到頗有難度。蔡老師從一開始的詳細說明,讓我們知道韓國的豆沙和臺灣的豆沙差別,再來就是需要不斷練習的雙手技巧,蔡老師更是耐心地來到我們每個人的座位旁,一對一示範,講解非常詳細,讓初學著的我能夠一再練習,最後在老師細心指導之下,完成兩份擠花蛋糕,滿滿的成就感!也謝謝仕新能夠舉辦這樣的課程,期待下一次。
    (庭君)

    回覆刪除
  4. 之前不管是去麵包店或咖啡廳,看到櫥窗裡美麗的擠花蛋糕,心想如果我也會做的話會不會也能像他們一樣? 今天這個課程讓我們可以實際体驗,真的好興奮。從來沒接觸過,經過老師說明並看到老師示範,覺得好像不難,但實際綀習後,沒想到還真是有難度,所以剛開始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經過幾次反覆練習,再加上老師不厭其煩的指導說明,漸漸的抓到技巧,也有了自己擠花的成品,真的很高興,但只有三個小時似乎短了些,希望下次還能夠有這樣的課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