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2017/5/13-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心得填寫至5/17)



    專案的成功關鍵來自良好的管控
    黃喆老師將透過實務案例
    教您使用業界最常用的MS Project 軟體管理專案
    身為PMP絕不能錯過的一門課

     活動時間:5/13 (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SP.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5/17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5/18 (四)

12 則留言:

  1. 這套軟體非常實用,透過此軟體可以明確地看找出各項專案所需的活動,更加精準的分配有限的資源,時程的安排也更有效率,並幫助專案執行的更有順暢,達到客戶的期待。希望未來在執行專案上,我也能多運用MS project,成為一個優秀的專案經理。

    回覆刪除
  2. 其實有很多朋友跟我一樣,很想上MS Project的課程,但礙於沒有筆電所以一直跟此課程擦身而過。這次藉由一步一步的實作,除了了解怎麼用軟體來進行專案時程的安排規畫外,更重要的是資源的分配以及看出資源不足的狀況。期望在日後的工作上能更活用此軟體,增進專案規劃上的效率。 (簡鴻裕)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MS project對於專案下的工作排程設計的非常detail,幾乎任何細節都設想到,對於需要時刻追蹤各工作包進度的專案經理是一大利器。其實按照講義一步一步做就能學會主要的功能,但黃老師講解得相當仔細,也順便複習了一部分PMP的內容,真的是很值得來上的課程。(龍德軒)

    回覆刪除
  5. 藉由本次MS Project課程,讓除了課程所提及概念外更能實作操作,運用工具去實現安排計算規劃,更重要去表達資源撫平這個概念。課程講義清晰易懂,搭配軟體皆可回家自行操作,更能快速熟悉。希望未來我也能藉由此次課程成為真正專業的專案經理人。(邱奕文)

    回覆刪除
  6. 在Microsoft Project 2010裡,對專案的Schedule的自動排程及手動排程,可調性相當高,對各種專案上,可以調整出符合專案現狀的Milestone.課程中黃喆特別點出台灣公司對專案控管問題的癥結是在於Resource Calendar的不透明,導致在同一家公司在同時執行數個專案排程上,形成虛設,惟有建立含有人員及儀器設備的Resource Calendar,藉由MS Prject 2010的專案時程及Reousrce Calendar的控管功能,才能確實掌控專案的進行。

    回覆刪除
  7. 這次是期待已久的MS Project的實務操作課程,將之前上課所學的WBS建置,專案時程及人力資源行事曆等等知識實際整合應用,知識不再是一個冷冰冰的知識,而是可以實際用在所有事情上的體驗,這在感覺上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也非常謝謝黃老師這次深入淺出的授課,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吸收這些知識

    回覆刪除
  8. 在我擔任課長時是以EXCEL做工作進度的排程,當時足以應付工作上的需求。隨著工作性質的多樣以及複雜,同仁們已經開始運用project,而我變成校對核准的角色。對於project的認識只是概略了認識,藉由此次仕新開設的課程,在短短的三個小時讓我能更進一步知道常用的功能,並藉由例題的操作,提高對軟體的熟悉,相信對工作會有一定的幫助。隨著時代的進步,自己也要跟著成長。

    學員:孔德智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9. 在PMP考試前能上 MS Project,對加強WBS及排程的觀念很有幫助,也對實務上的應用有幫助。
    Project 軟體 中功能非常多,如果沒有老師重點的指導,在使用上應該會遭遇許多問題才對,也無法與課程中的學習對照。
    講義整理的也非常清楚,每一個步驟都有交待,就算過了一段時間,不復記憶,相信跟著講義步驟做還是可以的,對我來說非常有幫助。

    學員:鄒曄明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0. 上完Project 這軟體操作應用課後,我掌握此軟體基礎實務上的應用。上課過程中,由於最近自己本身有個新案開始了,所以我就將新案的時程規劃,即時導入Project軟體的應用。不僅能夠加深自己對於軟體的操作應用外,也能夠直接在自己接到的新案上完成時程規劃。

    學員:周信甫

    回覆刪除
  11. 在PMP課程之後久違的上黃喆老師的課程,能把PMP中WBS, 人力及時程的安排,實際使用MS Project做操作,學習了一些重要功能,以及在MS Project中專案的規劃流程,後續會再看講義複習,預計在下一個負責的專案,能在起始就導入MS Project做詳細的規劃,實際應用PMP所學到的知識。

    學員:吳幸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