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NPDP新產品開發心得分享】蘇嘉琳(106/04/13考取NPDP)

25屆北週六  蘇嘉琳

上課階段

由於自己本身一直以來都是從事行銷相關的工作,也曾經在廣告公司待了六年左右的時間,對於部分新產品開發流程不算陌生,像是Product Concept & Market Research…等,自己也有實際經驗;但其他的部分,就需要靠老師上課的解說才能了解教材的內容。Ciddy老師的講義整理的非常的棒,真的只要讀老師上課提供的講義就可以了,因為那些都是重點中的重點。按照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上課不要缺席,上完課回家複習並認真做練習題,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說真的,每個單元上完後,我大約花一~兩個晚上時間複習,再做練習題就差不多了。對於每天加班的我,也不算是負擔。

考前衝刺

老實說,在上完課程不久,我就出國旅遊了兩週,再加上回台灣後又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再加上中間農曆年,所以我算是好一段時間沒有碰上課的內容了,有點忘光光了說~ 直到收到PDMA通知,今年五月一號起要改版,還要多增加一個單元的考題,我馬上緊張了起來>< 我是在今年三月下定決心好好準備考試的,首先~老師說會考的地方,就真的會考,那個大表一定要熟記及融會貫通。我給自己訂了時間表,每次看一個單元,總共六個單元,每一輪花一週的時間讀完(平日每天硬逼自己要複習完一個單元才能去睡覺),總共讓自己讀了兩輪的時間(剛好半個月),剩下的時間就來做綜合練習題,練習題非常重要,每份至少要做兩遍以上。我建議就做老師提供的模擬考題,跟同學分享的考古題,對考試有非常大的幫助。

另外給要參加考試的學員,考前一定要找一個時間練習1~2次電腦版的試題,每一題題目都要慢慢的看完,而且真的是模擬3.5小時的時間,這樣真正考試的時候,才會熟悉那個感覺。

給仕新的建議

首先謝謝仕新,讓我能順利考上NPDP。在我準備考試的期間,只要有任何問題,不管是考試、報名…等大大小小的問題,大家都很熱心地替我解答。我現在都會建議對NPDP有興趣的朋友,就是到仕新來上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在此謝謝仕新的老師與助教,也祝所有學員都能順利考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