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劉柏廬(105/12/27考取PMP)

50屆北週六  劉柏廬(台灣利豐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上課之前

原本並未有取得PMP的計畫,在某次會議老闆說出了他的年度目標就是要全部門取得PMP證照,於是在公司老闆出補習費的帶領下,全部門一起被統一報名了仕新PMP課程,說實在的,我當時根本不在會議上…也不清楚什麼是PMP,不過我很感謝公司給了一個栽培我們的機會,讓我拿到一張學習PMP的門票。

上課階段

我首先要肯定老師、助教和仕新團隊,因為我考到了證照…老師和助教們深入淺出的解釋和舉例各個專有名詞,讓我們更明白其內容,以及幽默的方式教導我們PMP的實務面以及理論面,強調了PMP要教導我們的理念也分享給我們實務上的經驗。也感謝仕新給予的空調空間、咖啡機、茶包,讓我們呼吸順暢、提神、解渴讓我們有持續的戰鬥力學習效果好。

考前衝刺

不要光死背,沒有用,還要用理解、推理出正確的觀念,可以拿自己推出來的觀念跟老師或助教甚至同學們討論,會是很好的方式。線上複習是很重要的,當你越聽越明白,而且能答出大致上的答案,代表你已經成功60%了,剩下的就是少部分的觀念衝突,只要你再加一點油,恭喜你過了61%拿到證照了。近期考古題是非常值得去研究的,能為你拿到不少分。

給仕新的建議

可能我們這班的人數較多,位子較擁擠,這部分比較不舒適吧…不過這樣利於討論就是了。
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