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余家賢(105/11/25考取PMP)

49屆北平日  余家賢(好玩家股份有限公司  協理)

上課之前

我的工作主要管理底下約8名遊戲製作人與外包製作廠商進行共同開發,帶著專案團隊經由協商的開發手機遊戲APP來達到營收的標準。但總是覺有自己的做事方式不太正統,想要能夠找到一些更好的方法來讓工作更加的順利。

我開始上網爬文,發現專業的網站上都推薦PMP證書,經過比較幾家PMP輔導機構,最後選擇了仕新。

其實,對我來說,考試運一直都很差,大學考試考到30分手寫考券不見,語言證照差兩分,考師範學院也差兩分考上…等等,總總原因都讓我覺得自己考試運很不好。

結果證明,我還是重考第二次才過,可是黃喆老師、助教真的很有耐心,無論師資和用心的程度都是首屈一指的。

上課階段

課程我都有準時去上課,老師們的教學都很精彩,所以平時小考、期中期末考都非常容易的就考好了。

上課不懂,就發問,下課看不懂還有助教可以問。再家看不懂還可以用MAIL請教老師或助教,讓人倍感用心的已經超越了培訓機構的信賴度了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遇到了換工作的風波。在助教的幫忙下,持續參加讀書會,發現自己很多不懂準備不好的地方,所以讀書會推薦一定不要犯懶不參加,很重要的。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就是將ITTO的所有流程和相關重要的關鍵字整理一次,並且想辦法利用聯想和說故事的方式來記憶。死背是沒有任何用處的。

重考之路

我很不幸的,又敗給了考運和自己的粗心懶惰,這次的重考之路,我一度決定放棄,但信丞助教非常熱心給我心理建設和課後輔導,讓我心裡的魯蛇思想煙消雲散,最終還是考上了,我第一個訊息就是發給信丞助教說我考上了,真的很感謝他。

給仕新的建議

首先謝謝仕新黃喆老師、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
選擇在仕新攻讀PMP真的是選對了,人生中的第一張證照,就從仕新開始。

一起上課的同學很熱情,助教很熱心,老師上課很有趣,不要我們背誦課本,要懂得分析與實用,這樣的學習才有價值。

如果要選擇下一張證照的學習單位,除了仕新我不會在考慮別的地方了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