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16/11/6-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心得填寫至11/9)





    專案的成功關鍵來自良好的管控
    黃喆老師將透過實務案例
    教您使用業界最常用的MS Project 軟體管理專案
    身為PMP絕不能錯過的一門課

     活動時間:11/6 (日)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MSP.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1/9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11/10 (四)

12 則留言:

  1. 2016-1106週日上午參加黃老師「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課程,學習到以「PMP時程與成本規劃」知識領域用「MS Project實軟體」實際操作繪製「甘特圖」的技巧,讓專案整體需求事項、資源行事曆、活動時程、人力配置、成本等資訊可以一目了然,並可以依據專案實際情境再加以調整(資源撫平),達到即時反應出專案時程、成本等差異變化資訊,讓專案風險得以適當被掌控,也使得專案管理更加快速便利且可以做為後續專案的經驗學習依據。
    48屆台北週日班-48305杜宗達 2016-1107

    回覆刪除
  2. 感謝仕新安排 Project 此課程,而 Project 的實作應用一直以來是我想要自我充實的部分,由黃喆老師的授課結果,讓我了解此套軟體的專案基本設定、WBS的建立、資源工作表的建立、檢視比較基準表格及追蹤專案進度...等,而這些實務操作都讓我深深體會到對一個專案而言,若透過此工具的協助,必定能快速的掌握專案狀況,因此經過此次的實務受訓,必定能有效應用於工作上的專案。

    學員:林信佑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3. 非常謝謝仕新從開課前期就一直積極與我接洽有關上課事宜,可惜因為個人因素導致連續兩次課程都無法前來,終於,這次讓我可以上到MS Project課程。經由黃喆老師授課,對MS Project有了更深的膫解,包含運用PMP上課內容的邏輯性去規畫專案時程,使甘特圖非僅僅是一個”表面形式”的schedule,同時也學習到整合成本概念與serve上之安裝,有多方面可應用於工作之上。也謝謝各位助教於課程上之安排、解答。

    學員 : 張瑋倫

    回覆刪除
  4. 「用對的工具,輕鬆管理專案-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課程,讓你善用工具能增加工作效率,幫助你詳細掌控專案的時程與成本,適時調整資源、監控人力資源狀態,掌握專案狀態並即時修正,藉由MS Project的功能,幫助團隊成員能隨時回報進度,讓專案順利且快速進行

    回覆刪除
  5. 50屆北週六-50202
    學生:林煜翔
    今天第一次參加仕新Renew課程,由黃老師指導的「MS Project 2010實作應用」課程,學習到以MS Project實際操作繪製「甘特圖」的技巧,可以在管理面配合上工具能讓效率更為提升,讓學生能在未來在管理的目標上,透過工具可以了解到,活動與時間可適當被規劃,整體把握進度,很清晰地標識出直到每一項任務的起始與結束時間,也使得專案管理更加快速便利且可以做為後續專案的經驗學習。

    回覆刪除
  6. 在有PM應有的專案知識之餘,最好必須同時必備運用排程軟體來充分表現你的專業。經過課程簡潔明瞭的解說,能快速學習且實務運用,加強自己軟體應用能力,十分不錯。
    50屆週六 書瑄

    回覆刪除
  7. 在來仕新上MS project實作課程之前,我是完全沒有使用過這個專案管理軟體的,來上課前還很擔心會不會跟不上進度,還好當天上課時黃喆老師細心的講解每個步驟和操作方式,從觀念複習開始,慢慢的進入到軟體操作和實務演練,接著透過案例的練習,讓我們快速上手Project專案管理軟體。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經過這次的課程學習,對於增進未來專案管理的效率及便利性是很有幫助的。

    學員:林治良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8. Project 2010是我考取PMP前就想上的課
    或許是因為台灣產業界對於專案管理真正的認知和運用深度不夠,因此許多人都認為PMBOK理論和實務一直無法結合,而IT工具也常被完全以IT的觀點來評估和導入,以致於成效不彰,所以有很多人最終仍回歸傳統土法煉鋼的方式來做專案管理,這是蠻可惜的事。

    透過Project 2010的學習,我可以更有效率的管理職專案和進行溝通,也加強PMP與IT工具的結合,加上黃老師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3小時的課程能受益一輩子

    學員:蔡瑞明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9. 參與專案的過程中,對於MS Project的使用一直不是非常熟練,一直以來都沒有機會去深入瞭解工具的使用,透過這次仕新提供的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課程,讓我有機會能進一步瞭解實做上的操作技巧,幫助我日後更熟練的使用這項工具,配合PMP的課程經歷,提升實務上的效率
    學員:劉純瑋

    回覆刪除
  10. 過去曾經有上過相關課程,但是無法跟上速度,只覺得有很多設定需要處理讓我對此工具心生卻步。本次參加黃喆老師授課的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不管在教材的編排及上課操作的安排上都很淺顯易懂,才讓我發現其實這套軟體並不是原本想的這麼複雜。中長期的專案真的非常須要一套排程軟體來協助管理,希望通過這次上課學習到的技巧,好好的應用在自己的專案上。

    學員:張佳琦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1. 工作中需要使用MS Project 來管理專案, 透過參加黃喆老師授課的MS Project 2010 實作應用,真的有很大的幫助,知道如何有效的使用工具來排程,應用在工作上. 講義也寫的很好,清楚易懂, 每次有剛開案的專案都可以照著講義一步一步的操做作.很高興自報名這堂課, 非常的實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