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葉庭欣(105/05/31考取PMP)

47屆北週日  葉庭欣(互動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程式設計師)

上課之前

我原本就擔任PM兼任程式設計師的工作,帶著專案團隊開發建置各類系統。儘管沒有PMP的證照,工作上也能順利的進行,但有些時候,也還是想要能夠找到一些更好的方法來讓工作更加的順利。經過朋友的推薦及試聽,最後選擇了仕新。

結果證明,仕新的各位老師真的很有一套,因為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讀書,也沒有很努力的背書。而是利用老師教導時所用的邏輯性、系統性的方式,讓我很容易就能理解,就算忘了也可以照老師的邏輯很簡單的推斷出來。

上課階段

建議要按照老師安排的進度走,上課千萬不要缺席,回家若沒時間詳細複習,也要稍微翻一下講義及筆記,讓自己有印象。有時候如果上課覺得速度太快聽不懂,可以利用課後的線上教學,再重複聽幾次,這部分尤其對最後的複習階段很有效。尤其老師上課有時會有一些綜合整理的部分,一定要仔細抄寫。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上完課程後,我一邊從頭翻講義,一邊重新整理重點(要寫下來,可以增加記憶),另外在課程有效時間內,再聽一次課程,同時在家裡,也再聽一次線上教學,多聽幾次可以增加印象,減少背的時間。

考前衝刺

我的考前衝刺,是以自己重新寫的重點為主軸,並參考同學提供的考古題,自己試著去解題,看看是否可以得到答案,最後,一些該背的東西還是要努力的去背。

給仕新的建議

首先各位仕新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讓我能順利考上PMP。其次就是要感謝先考試的同學,辛苦的提供了很多的考題給我們參考,讓我可以順利的考上PM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