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連介華(105/06/01考取PMP)

38屆北週日  連介華(台塑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師)

前言

目前所從事的工作是屬於工程類的專案管理,公司有政策規定讓所有PM接受專業的專案管理證照訓練,所以請專業的仕新PMP輔導團隊的黃喆老師來介紹。

其實,我是第二次考試才通過!第一次剛好遇到一些瑣事,壓力太大造成健康亮紅燈,觀念邏輯沒有很清楚就去應試,考試結果當然是Fail!!!緊接著我就再次聯繫信丞助教,他也不厭其煩地勉勵我再重頭上一次課程,將觀念邏輯融會貫通後,再去考試!

上課階段

由於剛考完考試不久,對內容還有些概念,對於黃喆老師上課再講的觀念就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不像之前死背,這次上起課來格外輕鬆,同時下課後馬上進行小考,更加深印象。
另外助教也會每週訂進度包含學經歷的報考準備與各位學員的讀書狀況,讓各位學員能再上課結束後就可以評估考試日期。

考前衝刺

因為我小朋友剛生不久,所以下班回來也很少再複習,只能利用瑣碎的通車時間K書。考前衝刺部分,我是將各流程與知識領域一定要了解,再以觀念邏輯解題,並搭配上課作的筆記,在考試前兩週每天複習,一旦有發現猶豫的題目馬上註記,再聯繫助教

我是選擇週三早上場次,只有我一人應考,所以格外的安靜。200題考試寫完我還有一小時的足夠檢查時間去review被Mark的題目。

檢查沒問題後按下提交卷後等待30秒,其實是很有信心的!!!最後畫面呈現PASS,一切就值得了!

給仕新的建議

再次感謝仕新黃喆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協助,讓我能順利通過PMP考試。這次再一次參加課程,我就有強烈的意願一定要通過!

取得PMP證照後,對於我日後的工作應該是相當實用的,不僅應用在專案管理上,對於我日後工作轉調,也會有很多的幫助,。

課程中,有成立FB的社團流通資訊,也有設Line的分組群組互相鼓勵,資源分享,讓我在準備考試期間都很放心地按照仕新的流程走,最後目標也順利通過考試,所以建議未來可以善加利用這樣的方式,來協助同學們學習與複習。

最後~還是感謝仕新的各位(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