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PMP專案管理心得分享】賴慧真(105/05/11考取PMP)

43屆北週日  賴慧真(臺灣中小企業銀行  資深設計師)

上課之前

我基於好奇心想暸解PMP的證照效益及對個人生涯與職涯的影響,因時間關係錯過同學揪團去上課,事後詢問幾個人對該證照的認同落差很大,於是來到同學推薦的仕新上課。

上課階段

在課堂上,每一位老師都會分享唸書方法及考試技巧,在講的ITTO時,都會帶入實務經歷,清楚明白應用情境與時間點,加深對章節的印象。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

在工作上剛好遇到面臨角色轉型由工程師轉為PM,對於專案尚未理解前的我,很辛苦死背章節,感謝老師與信丞助教的建議,該如何生活化的例子來應用它,加深對章節的印象。

考前衝刺

仕新會安排模擬考,考完老師解題,複習時以架構表為主,複習每個章節,然後做考古題,了解出題模式,與選錯答案原因,複習第二輪後,只看選錯的題目,持續釐清思考問題的癥結點。另外,考前總複習,幫助我所有章節連貫,並檢視自己不足的地方作加強。

在實務上,讓我一一驗證專案管理的實用性,並修正做事方法,同時明白公司文化對專案之影響力。

再一次謝謝仕新的各位夥伴(包含各位老師、助教與同學)。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