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6/04/23星座大解密-找對職場方向(心得填寫至04/27)


     您想轉換跑道但找不到方向嗎?
     除了求神問卜、做職能測驗外
     您也可透過星盤來檢視自我未來方向
     了解外在與內在工作形象
     讓星座專家揭開您誕生日的祕密

     活動時間:04/23 (六) 09:00~12:00
     報名費用:證書及講義費$500
     活動相關資訊:http://www.sxmc.com.tw/class/constellation.pdf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4/27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

     預計發放證書日:04/28 (四)

16 則留言:

  1. Eva老師平易近人,妙語如珠,三小時沒有冷場。除了可以快速的了解身邊的人的人格特質,給予相處的方向,並且在課程過程中穿插了許多立志與勉力的片段,著實看得出講師對於課程的用心。用潛顯易懂的方式帶領每一個學員了解各星座的人格特質與典故,在往後的職場與PM的工作上,有莫大的助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記留下名字,拔得頭香的是我,修茜

      刪除
  2. 透過Eva老師輕鬆又有深度的星座大解密課程,三小時下來,可以了解各星座的人格特質、以及與之相處的方向,增進對同事、長官的同理心。
    此外,老師提供每個人星座命盤,並對ㄧ些重要的符號講解,透過對自己的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及上升星座的了解,對往後自我在職場的方向抉擇,有莫大的幫助。
    昇德

    回覆刪除
  3. 今天的課程獲益良多,尤其針對自己的星盤作為說明,從太陽星座代表自我表現和父親、丈夫、兒子外在,月亮星座表示內在情緒和母親、妻子、女兒與十二星座的作用力,可以大約七八成的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作為未來生涯規劃參考,感謝Eva老師給予我們入門基本概念。

    回覆刪除
  4. 星座大解密對於我們了解個人個性很有幫助,從自己方面藉由大陽、月亮、上昇星座與十二星座的相互作用力可以知道自己的優點、缺點、喜歡的、厭惡的,了解自己後可以讓生活更順遂,趨吉避凶,也可以因此更了解周遭朋友個性避免衝突,增進人際關係,進而讓專案更有效率。

    回覆刪除
  5. 2016/04/23星座大解密課程,Eva老師以輕鬆講解的方式,讓我們了解到12星座的特質與優缺點,教導我們如何與這些星座的人相處, 增加人際關係, 其中印象深刻與收獲的一句良言 "窮人窮的不是口袋而是腦袋", 其實困境來的時候不要自暴自棄,而是不斷透過學習,讓自己成長,等待機會. (Terry Ku-古清輝)

    回覆刪除
  6. 透過Eva老師的星座大解密課程,讓我更加瞭解自己的個性以其優缺點,除了對各星座的解析,課程中老師會透過幾個簡單的提問,帶出處事的道理,讓我們獲益良多,不但更能掌握與家人、朋友、同事之間相處的原則,更圓融的處事與待人,著實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課程。(莫佳嘉)

    回覆刪除
  7. 原本對於星座是不太相信的, 想說全世界這麼多人, 怎麼可能只劃分成12種? 透過Eva老師的淺顯易懂的介紹後, 才發現原來占星學光是看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這三個星座, 就能對於一個人的個性竟然可以掌握達到7成的準度, 從此改觀~ 而且Eva老師還會穿插不同的心靈小語或是鼓勵的話語, 真的是非常的正向, 樂觀, 進取, 真的是獲益良多!! 另一方面, 對於PM而言, 需面對不同的組織團隊, 每個人的個性皆不同, 如果能透過星座對於個性上有基本的了解, 相信在溝通上會有相當程度的幫助. 良好的溝通變成成功的開始! (張凱涵)

    回覆刪除
  8. 對於星座的了解,應該只有在學生時代去書店翻翻星座書的記憶吧,而且雖然知道自己是射手座,但一直覺得自己是怪怪的射手座,連朋友都懷疑我是不是謊報出生日期。上了老師的課之後才覺得,自己應該是因為月亮星座在巨蟹所以才會又愛玩又戀家;上了課之後才知道原來星座學還有這麼多學問,而且因為老師的幽默讓課堂的氣氛活潑不少,不然早上09:00 - 12:00 的課還真的滿想睡覺的,此次的上課讓我對星座學產生了點興趣,之後應該會再注意一下有沒有Eva老師開的課程,可以再來聽聽,以期對星座學多一點了解。(程奕祥)

    回覆刪除
  9.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了解自己認識朋友,是很好增進溝通的能力。
    原本不相信命的我,在老師的解說與導覽下,認識星座的秘密。古代貴族因時間曆法需要,創造出星座,再加上神話故事的連結,有著神秘的力量。
    老師精彩的課程,一堂課滿是收穫。陳文忠

    回覆刪除
  10. 對於星座,原本我只是知道12種星座以及所謂的太陽和上昇星座,但透過EVA老師的星座大解密輕鬆講解,讓我可以簡單掌握各星座特性,以及如何從太陽、月亮星座等了解一個人的內外在個性,對於往後職場上的人際溝通和職務安排不僅收穫良多更讓我覺得課程三小時太短不過癮!另外,PM就是要透過不斷地學習來精進自己,甚至為往後的機會鋪上敲門磚,就像老師所說的窮人窮的是腦袋不是口袋!期待老師未來的課程(辛文哲)

    回覆刪除
  11. 一、 每個人的天賦都是持久而獨特的。
    二、 每個人的最大成長空間在於他最擅長的領域。
    古有名訓皆言苦,但鐵杵何須磨成繡花針?與其浪費時間吃得苦中苦,何不打開上天賜與的禮物。忠於本能,讓優者更優,控制點的損害程度,成為天賦能力錦上添花的工作者。

    回覆刪除
  12. 原本對12星座還不太了解,藉由Eva老師豐富的講說及互動,讓我有更深入的認識,老師並提供個人的星座命盤,可以了解自己的太陽、月亮、上升、星群這4種星座,才知道原來一個人可能是有多種星座個性組成,希望之後能有星座進階班或更多這種其他領域的課程。(施韋汎)

    回覆刪除
  13. 謝謝仕新安排這麼讚的課程,讓專案管理更加多元化,透過星座,對同事、客戶、廠商...等相處方式有了初步的概念,增加彼此相處間的和謵。
    且星座亦是一個很好的話題,並能更有效的利用星座來擴展人際關係。
    透過星座,更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了解自己在職場上如何發揮,及適合的工作。

    學員姓名:邱琬文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4. 在上課之前,偶而都會與朋友討論星座,Eva老師上課挺有趣的,介紹12星座基本優缺點外,老師也蠻用心結合一些勵志的短句與同學分享,雖然星座上有些缺點,但試著讓這些缺點轉正,搭配起來蠻有趣的
    不過,個人覺得基本的介紹,講義上都寫,很多書都有,或許不用一行行念,大家可以回去看,建議老師可以快速帶過,
    這是蠻有意思的一個課程...或許下次可以開一種專題星座討論,比如上司是哪種星座,可以怎樣應對,下屬是哪種星座,可以怎樣帶,同事有哪種類型的星座,可以怎樣合作等...

    學員姓名:李宏彥
    (仕新小編代PO)

    回覆刪除
  15. 由EVA老師對星座命盤及星座人格特質的深入淺出的解說, 讓我瞭解下列
    太陽星座:為表現外在的人格性質, 也是當扮演為人夫, 為人父時的態度
    月亮星座:為表現在內的人格性質, 也是當扮演為人妻, 為人母時的態度
    上昇星座:為專屬個人的人格性質, 也是獨處時的對自己的態度
    由以上三個星座的曜, 可以短時間內掌握到接觸的人員的特徵

    在主管的管理職責上, 不外乎, 找到對的人, 以及把對的人放在對的地方, 藉此發揮Team Member較佳的效率, 提高工作績效,
    在面試新人之時, 對先對應徵職務的工作性質, 開列適合的星座, 針對該星座的人格性質, ,開列未來面對到可能發生衝突的工作狀況的問題, 藉由這些問題集的對答, 來研判新人是否適用, 提高找到對人的機率。
    在帶領舊人之時, 對工作項目的屬性, 安排給較適合星座特質的Team Member, 這樣減少無謂的衝突, 可以提早工作效率。這就是把對的人放在對的地方的應用。

    學員姓名:何嘉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