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NPDP新產品開發心得分享】巫英賓 (104/08/31考取NPDP)

21屆北週六  巫英賓 (國立台灣大學  學生)

上課之前

曾在仕新上過PMP的課程,瞭解仕新的教學品質建立了信任感,所以在選擇NPDP課程時也自然而然的選擇了仕新。

上課階段

此梯次的授課老師是林予宣老師,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會把在業界的經驗融入課程當中,讓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瞭解講義中文字所要表達的意涵,我也要求自己跟著老師的進度走,回家之後把課程進度的習題都做過,課程上完之後也在短時間之內把模擬考題做完,在記憶最鮮明的時候一氣呵成。


上完課程的準備階段&考前衝刺

由於給自己的目標是課程結束後的兩個禮拜參與考試,所以在課程結束之後每天都會撥空唸書,講義的內容無論是否為重點皆看了幾回,練習題與期末考題也都做了不下三回,力求瞭解試題內容所要傳達的意義,考試時間的選擇則是沿用PMP的概念,選在禮拜一的下午,有週末完整的複習時間以及好整以暇的時間可以到考場參與考試。

給仕新的建議

最感謝的當然還是林予宣老師,輕鬆有效的講解讓我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而Line群組裡同學的發問以及老師的講解都令我受益匪淺,當然也要感謝陳小姐以及信丞助教給予諸多的提醒與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