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15/09/12 PMP團聚活動-新舊制PDUs申報方式說明(心得填寫至09/16)

考取PMP後三年內要進修60 PDUs
A類~F類的PDUs該如何申報?
與其他PMP交流分享 (請攜帶名片)

課程大綱:
1. 認識A類~F類PDUs
2. PDUs 申報方式及注意事項
3. PMP交流(請記得攜帶名片)
4. 最新CCR計畫更新說明



活動時間:09/12(六)1000~1200

活動地點:仕新公園路教室 (公園路32號7樓) 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報名費用:免費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9/16 (三)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問卷

預計發放證書日:09/17 (四)

衍伸閱讀:【PMP專案管理】2015/12/1起CCR計畫更新,PDU累積方式將改變!

23 則留言:

  1. 之前就有參加過團聚活動,最近適逢PMI renew規則進行更改,所以就再參加了一次,主要是想聽聽有變動的部分,而這次演講也說明了各類PDU的申辦,非常有用,而仕新也提供了多樣的課程可供選擇,我之後也會繼續參加。蔡宜達。

    回覆刪除
  2. 今天上聽了信丞老師講解"PMP團聚-如何申報PDUs"的課程, 收穫豐富.

    除了同學們互相交換名片及資訊交流, 討論日常工作及專案執行狀況,大家聊得熱烈. 接下來是老師解說申報PDUs的詳細內容, 還有今年12月1日新制PDUs與舊制的異同點. 讓我有了完整清楚的CCR計畫更新的知識, 也知道我將來在執行CCR累積PDUs和Renew certificate要如何安排. 謝謝老師. 學生鍾文采

    回覆刪除
  3. 聽了老師講解"PMP團聚-如何申報PDUs"的課程, 發現原來新制和舊制有這麼多不同, 且記得集60pdus 後要去renew 否則最後PMP執照無效 ,當下除了和同學們互相交換名片及資訊交流, 討論工作及專案執行狀況,也成立了PMP Team .時間二小時, 剛剛好. 而若單一執照者, 最簡單的renew 交150, 那些精打細算, 對我來說似乎不適用. 然而有這個聚會除了可得到新知外又可結交一些朋友, 覺得很好。邱炳宏

    回覆刪除
  4. 上了這次課程,了解現在不能隨便上個課程取得足夠的pdu就好,還要分上課內容,真的是越來越麻煩,之前都是去資策會上課取得pdu,有時間才去,但以後都還要自己的時間與上課內容能選搭才行,希望仕新能提供數種pdu套餐之類的課程,可免去為上課內容與時間分配傷腦筋。學生 范銘書

    回覆刪除
  5. 2015/09/12 PMP團聚活動-新舊制PDUs申報方式說明課程,老師詳細解說舊制申報流程,以及新制變動,新的CCR政策2015/12/1起生效,緩衝期2年。新的PDU分類改為:教育(Education)(最少需35個PDUs)與專業發展(Giving Back)(最多25個PDUs)二大類,並調整了各分類的PDU數申報限制。感謝仕新提供相關資訊 李其遠

    回覆刪除
  6. 雖然本身之前並非仕新的PMP學員,但在網路上尋找Renew PDU的資源,很容易便能從仕新找到相關資訊。由於本身即將完成第一次的換證,且下一次的換證時間屬於新制;因此報名參加仕新本次提供的新制CCR說明會,同時趁此機會前來了解仕新的相關環境。
    前面半個多小時,是提供給參與學員間互相認識與交換名片,很恰巧坐在附近的剛好是相關的同業,因此彼此在工作上以及PMP的相關議題上有不少的交流。課程的後半,則由陳經理說明針對PDU申報進行介紹,讓我對於新制CCR有了進一步的認知,同時也趁課後進一步詢問關於新舊制轉換過程當中一些細節上的問題,短短兩個小時收穫良多,感謝仕新提供相關課程。
    學員李怡安

    回覆刪除
  7. 這堂課認識了許多具有PMP資格的同學, 分佈在個別在醫療教育傳產軟體及設備製造領域等, 了解到PMI所學也很適合發揮在非軟體產業中. 此外也在這堂課中了解到最新PMI協會對於今年12/1日後PDU的更新及記分方式, 以及既有的PDU該如何申報及更新, 對從新竹來台北上課的我認為非常值得.
    學員 陳毓成

    回覆刪除
  8. 參加09/12 PMP團聚活動讓我這個新手PMP完全了解如何申報PDUs以及如何以最經濟有效的方式在未來取得PDU完成renew. 雖然參加保證班已經減輕了第一個CCR 取得PDU完成renew的壓力. 但是團聚所提供2015.12.01之後新制的詳細說明以及有機會跟不同領域的PMP前輩們進行交流, 對我個人來說卻是非常重要的學習和經驗. 感謝"仕新"的安排 ! [ 學員 張禎雲 ]

    回覆刪除
  9. 謝謝信丞老師細心且耐心的解釋新.舊制申報PDUs 上的不同,及需注意地方,還有傳授如何充分利用付費會員的權益而達到最高效益,讓我在未來renew certificate 時有更明確的方針及計劃。除此之外,與來自不同領域但同為PMP資格的同學交流,增廣見聞受益良多。學員: 邱姿華。

    回覆刪除
  10. 自取得PMP證書以來,第一次參加仕新團聚,很高興在此可接觸到各行各業的PMP同學們,真是增廣見聞、獲益良多。更要感謝陳信丞助教詳細地解說新舊制的PDU分類與證書更新規則,指點原本無所適從的我,能有信心地可以完成我第一個CCR證書更新,以及對未來PDU的取得更豁然開朗。[學員 謝秀敏]

    回覆刪除
  11. 最近PMI 進行更改renew規則,雖然已經閱讀過內容,依然有些不清楚,謝謝仕新為此辦了詳細說明。信丞老師講演非常清楚,而且非常風趣,涵蓋了新舊各類PDU的申報差別及生效影響時間表,更有部落格提供查詢。仕新的課程及師資一向非常不錯,我會繼續參加。
    學員:吳柔樺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2. 雖然已曾renew 過PDUs但隨著新制即將執行,也趁此機會參予這次的團聚活動.
    藉由此活動認識了不少新朋友外,也清楚新舊制的差異.老師除了講解申報時注意事項也提醒了小技巧.
    總之,短短兩小時受益匪淺,希望未來有更多元化的課程講座可以參與.

    學員:黃凱鈴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3. 我是PMP的新科成員。恰好碰到年底12月1日起,PDU遊戲規則的改變。謝謝仕新幫忙整理新舊版本的差異,提供給我們完整的注意事項,好讓大家不會遺漏任何訊息。仕新總是協助我們,最快得知PMI的資訊,以便大家可以提早作準備。仕新確實很棒!

    學員:趙珮伶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4. 去年也參加過仕新的PMP團聚,進而瞭解了應該如何更新資格,如何用最有效的方式取得PDU,今年的課程更進一步的提供了年底即將修改的資格更新規則,有專業的團隊以及講師為我們準備相關資訊並提供這樣的機會和各界的專案管理人才交流,真的受益良多,謝謝你們。

    學員:林靜婷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5. 仕新對於CCR流程內容詳細解說並對照原來REVIEW的流程,的確是有些不一樣。新的CCR之分類,可以讓學員清楚那個領域可再加強訓練而不再只是為了PDU,此次的參與深感受益良多,藉由本次課程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新朋友,互相交流各自專業領域的新知,希望日後能持續推廣專案管理相關知識,我們可藉由學習新知.

    學員: 陳昭榕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6. 仕新舉辦的PMP團聚活動,除了有新舊Renew制度的完整說明及比較,亦提供學員彼此交流互動的機會。能夠在清楚了解證照維護的同時,也認識不少新朋友。學長姐的業界經驗分享,對於尚在起步的新科PM、或是對大型專案不甚明瞭的學員而言,更能明白PMP的運用及重要性;也有機會遇到同業先進,彼此切磋業界經驗,獲益良多。感謝仕新對學員持續性地協助!

    學員 蔣欣樺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7. 因為2015/12/1RENEW PDU制度就改變了,因此,藉由這個課程可以了解到如何操作RENEW PDU及新舊制之間有何差別,這對於剛拿到PMP證照的我,有很大的幫助

    學員:林佳美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8. 此次參加課程的目的主要想藉此機會了解新制PDU的取得方式,因之前已renew過一次,所以基本上對於舊制取得PDU的方式已了解,透過此次課程,對於本身安排renew的方式可以搭配做些調整,也藉此機會認識其他PMP,透過交流,了藉各領域PM執行工作的過程,受益良多。

    學員:陳怡君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19. 仕新定期舉辦PMP Renew說明會,不僅讓不同期的PMP有更多互相認識的機會,還能藉機交流了解不同產業PM的應用,獲益良多,更重要的是由專業團隊細心整理解說新舊CCR制度,讓PM們可以快速了解並選擇最有效的方式Renew,謝謝仕新總是先一步替學員做好準備!學員 翁梅芬

    回覆刪除
  20. 參與這次活動之後,對於如何renew PDU有了清楚的認識,透過這次機會與各行各業的學長姐交換名片,互相交流,收穫非常豐富。感謝仕新舉辦這次的活動,未來希望能夠在仕新參與更多的renew課程,提升自我專業能力,也認識更多好朋友。謝謝仕新,幫我的人生又打開一扇新的窗!

    學員:陳文婷

    回覆刪除
  21. 講座當天透過講師講解,更加了解目前PDU取得及申報流程,也藉此機會了解2015年12月之後新制PDU取得方式,並於講座當天認識各產業界的PM,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各領域的PM實務,收穫不少,也建議可以多舉辦此類活動。

    學員:陳琪
    (小編代PO心得)

    回覆刪除
  22. 程一開始, 老師給大家一些時間讓我們彼此認識週遭的同學,透過交談互動的過程,不僅炒熱氣氛, 也打開了話唊子。老師在課堂中分享了如果節省錢來完成renew的方法,並介紹五種獲取PDU的方法,以及新舊制度的差別與影響。這次的課程不只了解制度也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不同班級的學員。
    學員:林枻騰

    回覆刪除
  23. 程一開始, 老師給大家一些時間讓我們彼此認識週遭的同學,透過交談互動的過程,不僅炒熱氣氛, 也打開了話唊子。老師在課堂中分享了如果節省錢來完成renew的方法,並介紹五種獲取PDU的方法,以及新舊制度的差別與影響。這次的課程不只了解制度也讓我有機會認識到不同班級的學員。
    學員:林枻騰

    回覆刪除